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内坑五峰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首次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2 09: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内坑五峰服务队首次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内坑镇坑尾村老人协会开展“社区情—志愿行”活动,为80多名老人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了义诊、量血压、原始点推拿、磨菜刀剪刀、免费赠送气球装饰等服务。当天,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米、油、面、电暖宝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

  “开展这样的主题志愿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给老人更多的温暖。”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姚佳玉表示,一方面可以陪老人聊天以排解老人的孤独寂寞,另一方面可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内坑五峰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2月5日,目前已有180余名志愿者加入。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黄景煌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