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竹园社区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07 09:5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竹园社区组织已报到的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竹园小区、宝龙·金色花园小区进行卫生巡查、清理。据悉,这也是梅岭街道党群义工平台首个被在职党员认领的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期间,一场庄严而简短的宣誓仪式过后,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随机走访小区各楼道,对巡查中发现能够即时清理的卫生问题马上动手,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则记录下来在活动后的总结小会上进行汇总,并提出相关解决对策转由相关负责单位跟踪落实。

  “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在职党员参与小区治理的热情,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竹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春芬表示,为有效发挥在职党员的模范作用,结合在职党员报到工作的开展,竹园社区目前已制定详细的服务需求清单,希望通过在职党员们的引领,推动社区治理不断提升。

  记者_赖自煌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