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中国电信晋江分公司开展“亲情暖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24 09:03: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春节期间,为响应晋江市委文明办《关于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更好地宣扬和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温暖送至群众中去,中国电信晋江分公司开展“亲情暖民”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组织志愿服务队利用外呼了解群众在宽带、手机通信、流量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针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改进。二是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为用户宣传实名制重要性,免费为群众清理手机和贴膜,推广实用优惠的套餐政策,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免费赠送小礼品。三是组织志愿服务队上门为群众免费测试宽带速率、免费修理宽带故障和手机维修,及时安装宽带等。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电信晋江分公司“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理念,融合了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和公司的金牌服务,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