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晋江经济开发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11 10:2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区福派园企业,涌动着一抹抹鲜红。这是园区“新晋江人”服务中心在开发区管委会“为企服务,创造幸福园区”的理念指引下,在企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的情景。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来自力争医院的医生、有来自开发区团工委的志愿者和领秀造型的发型师等。本次活动以义诊服务为主,康娱活动为辅,让企业员工在忙碌的生产工作之后,能够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放松身心,享受到健康和快乐。

  据悉,目前,该“新晋江人”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已吸引了来自园区各行各业的20余人加入,他们用爱心和奉献不断为“建设幸福园区”付出。

  (通讯员_陈斌 记者_许春)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