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青阳成立10支平安志愿者小分队

发表时间: 2017-09-25 08: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2日,晋江青阳街道举行平安志愿者小分队授旗仪式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向10支平安志愿者小分队授旗,进一步壮大平安志愿者队伍,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

  据悉,此次授旗的志愿者小分队涵盖企业、物业、超市、酒店等,共100多名。“此次拓展了行业类别的平安志愿者,就是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实现辖区街巷有人巡、矛盾纠纷有人调、重点部位有人看、密集场所有人守。”青阳街道综治办有关负责人介绍。

  上述负责人介绍,之前,青阳平安志愿者队伍中,青阳街道层面建立平安志愿者中队,辖区各社区则成立平安志愿者分队,登记注册的平安志愿者约2500名。“下阶段,青阳街道还将继续发动更多行业企业参与平安志愿者,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为构建平安青阳贡献力量。”

  当天活动现场,青阳司法所、综治办、安办还现场举行宣传活动。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谢欣昕)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