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吴伟明教育基金会 10万元奖助磁中学子

发表时间: 2017-09-15 09:3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9月15日讯 近日,磁灶中学举行2017年秋季吴伟明教育基金会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暨磁灶中学表彰大会。北京晋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智盛远泰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松江先生代表“磁灶中学吴伟明教育基金会”前来参加此次颁发仪式。

  谢松江代表吴伟明教育基金会致辞,他勉励磁中学子努力奋斗,成为理想远大、德才兼备、视野开阔、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也希望磁灶中学锐意进取、负重奋进,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据悉,吴伟明教育基金会由北京晋江企业商会会长吴明生先生慷慨解囊,每年固定划拨10万元资金作为奖学助学的专项经费,为家乡更多的优秀学生、寒门学生提供了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记者_陈海勇)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