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深沪街头也有爱心奉茶点

发表时间: 2017-09-04 09:4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累了可以在这里稍微休息下,还有免费茶水喝。”昨日,深沪镇文化中心对面的安踏体育专卖店前,环卫工人刘大叔喝着甘甜的茶水很开心。近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深沪中队联合深沪湾志愿者服务总队设立的首批爱心奉茶点落户深沪街头,为当地居民提供爱心茶水。

  “一杯免费奉茶,传递一份社会爱心。”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深沪中队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深沪镇区已有十多家爱心商家加入爱心奉茶点行列,为过往市民免费提供茶水。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前来取水的除了环卫工人、市政养护工人外,还有其他从事户外作业人员等,他们在奉茶点歇歇脚、喝杯水、纳纳凉。“以前看到其他地方有奉茶点,很羡慕。没想到,现在深沪也有了!”前来喝茶的张大爷竖起大拇指。

  据悉,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下一步,爱心奉茶点将提供热茶水,让更多人享受这一爱心公益行动,打造成深沪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丁珊妹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