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紫帽开展“平安心 公益行”系列宣传

发表时间: 2017-08-04 10:3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晋江市紫帽镇综治办联合紫帽镇派出所,邀请便民服务中心12345接警台的青年志愿者走入紫帽协隆陶瓷公司开展“平安心 公益行”志愿者系列主题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心 公益行”民警分队宣传志愿者陈嘉荣向协隆陶瓷公司的员工们讲解了诈骗及传销的防范知识和技巧,提高了员工的防范意识。12345接警台的青年志愿者和紫帽平安心志愿者则一起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分发综治宣传材料,告知企业员工“什么是12345”、铁路护路、流动人口积分优待、禁毒反邪教等。同时,在分发的过程中,如果群众有什么不明白的,志愿者们都一一解释。

  活动共计分发各类综治宣传材料300多份,在场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如果不是有此次的宣传活动,他们还不知道晋江有个这么便民的电话和如此多的惠民政策。

  据悉,紫帽镇综治办的“平安心 公益行”志愿者宣传系列活动,是紫帽镇打造“平安镇”的一个工作重点,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平安志愿者活动,引导群众遵从“六守六无”的标准,提升自身道德文明水平,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刘庆祥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