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金井开展“党员义工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27 10:3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员亮相”行动,促进党员义工服务系统化,提高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昨日下午,晋江金井镇党委组织开展“献礼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 党员义工在行动”主题活动,对党员义工服务队进行授旗,以党员带动群众共同为金井创建宜居宜业宜游梦想小镇贡献力量。

  红色、黄色、蓝色、橙色、粉色……当天下午5时,记者在金井镇政府广场上看到,来自金井22个村(社区)和机关工作人员,身着五颜六色的党员义工服务分队马甲集结在一起。在金井镇党员义工服务队成立仪式上,金井镇为党员义工服务总站授牌,为党员义工服务总队授旗,并为32支党员义工服务分队授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与义工服务是一项义不容辞的义务,是党员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良好途径。”金井镇围头村宣传委员吴宏霈表示,能为金井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感到很光荣,今后,他会尽己所能,服务社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义工精神,为金井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由党员义工服务队组成的“海丝义工·文明旅游”宣传骑行队随即前往镇区中兴街,向居民和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旅游。同时,另一部分党员义工步行到中兴街,在街上清理卫生死角和路边电线杆上的广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金井镇党委书记丁鸿雨表示,“党员义工+社工”是今年金井镇一项重要的党建工程,也是晋江特色党建的一个重要创建项目,党员义工服务队的成立,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金井镇“党员亮相”行动,在一线践行、承诺、践诺、评诺的具体体现,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引导党员在支援服务活动中争当先锋,为民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王伟鹏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