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晋江招募河道环保志愿者

发表时间: 2017-05-25 16:3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环保局获悉,为动员全社会力量保护和改善晋江的生态水域,该局向社会招募河道环保志愿者。

  据悉,河道环保志愿者要求热爱环保事业,富有正义感,关心支持环保工作。同时,报名者需身体健康,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参与河道环保宣传、监护和整治。

  加入河道环保志愿者队伍之后,志愿者们主要通过公益宣传、环境教育、调查研究和直接活动,致力于提高自身、他人保护和改善晋江河道生态环境的意识;关注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利用业余时间巡查河道,敢于检举、揭发、制止各类污染河道环境和破坏生态的行为;及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提出意见和建议。

  报名方式:①网站报名:通过“中国晋江”-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晋江市环境保护局专栏下载《晋江市河道环保志愿者报名表》,网址:#,按表格内容填写完毕后,直接发送至jjhbjstk@163.com邮箱;②微信报名:关注“晋江环保”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河道环保志愿者+姓名+电话+职业+年龄”即可报名,再由工作人员联系核实信息。

记者_阙杨娜

通讯员_叶兴灿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