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时讯

英林心上海站志愿服务队领队洪俊豪: 虽辛苦但开心 为“英林心”感到骄傲

发表时间: 2017-02-06 15:1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一场慈善拍卖会,如同一场接力赛,每次运作都需要一个团队来完成。英林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周年纪念暨公益慈善拍卖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身着红色背心的英林心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助力。

  “您好,请往这边入座。”“请跟随我进行拍卖登记。”……彬彬有礼的话语和动作指引,诠释了英林心志愿团队在此次公益慈善拍卖会上的工作。他们穿梭在整个会场,紧张而有序地维持着现场秩序及对竞拍者的相关引导。

  据了解,没有参与组织慈善拍卖会经验的他们,从当天早上10点就到会场接受前期培训并进行会场布置,中期顺利完成了慈善拍卖会进程中的拍卖确认及竞拍者付款引导工作,直到晚上10点半拍卖会结束后,才完成会场收拾、拍品交付等收尾工作。

  “虽然这是第一次参与公益慈善拍卖会的组织,但我们小伙伴人多力量大,在具体分工后,大家很短时间内就掌握了相关流程。”世界英林心上海站成员洪俊豪是本次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此次参与慈善拍卖会的志愿者共计20人,主要有世界英林心上海站的小伙伴,还有英林的热心小伙伴及老师和学生们,一些父母在英林工作的孩子也来当志愿者。

  在当晚的慈善拍卖会上,洪俊豪与另外两名志愿者负责竞拍者确认登记工作。在他眼里,每一次为英林心公益慈善活动献力都是幸福的,“我们英林人比较热衷慈善事业,在做志愿者时能够深深感受到英林企业家的踊跃爱心。虽然确实挺累的,但能参与其中觉得很开心,我们都为英林心感到骄傲。”

  活动结束的第二日凌晨,洪忠信在公益慈善拍卖会的工作微信群里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点赞道,“世界英林心上海站的志愿者伙伴们辛苦了一天,非常非常棒!”此次公益慈善拍卖会上的捐赠者和竞拍者洪伯明也说:“上海站的小伙伴们超级给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构建“平安英林、和谐英林、文明英林”中的作用,基金会成立英林心志愿者服务队,下设镇直单位分队、行政村分队、企业分队、学校分队、医疗分队等30多支小分队,共有志愿者500余人,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达1500多人次。

  洪俊豪表示,相对捐款捐物的形式,公益慈善拍卖是一种比较新的慈善方式,大家都很积极地接受,也很踊跃地参与,“以后英林心的公益慈善拍卖会,我们上海站的志愿者都会尽力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