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品牌项目

“圆爱” 白兰花驿站运营服务

发表时间: 2019-08-30 10:02: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圆爱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成员包括当地居民和新晋江人,涵盖自由职业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普通蓝领职工,新晋江人占大多数。

  圆爱志愿服务以关爱环卫工、节假日爱心早餐、扶助困难学生就学为常态项目,负责运营市委文明办在SM广场建立的“白兰花志愿服务智能云驿站”,以及团队与青阳街道阳光社区在时代广场合作建立的“爱心屋”,以此为依托开展节假日志愿服务活动。自2014年春运起,圆爱志愿服务队每年都在长途汽车站开办“爱心馒头铺”,帮助吃不上早饭的春运旅客;举办金秋助学晚会,一年扶助10名贫困大学生。近4年来,圆爱的公益活动范围,已经覆盖到南平、大田、永春、安溪、德化、洛江等地,开展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送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