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志愿服务

“文明创建”磁灶青年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12-13 10:5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0日下午,晋江市磁灶镇团委组织村级团组织负责人观看团市委“晋江文明,没我不行”团青在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并联合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当天,磁灶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兵分两组,一组在香埔头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通过劝告电动车驾驶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制止乱闯红灯行为等方式,引导过往车辆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另一组走进延泽街周边商铺、超市、饮食店,发放《共创文明城,青年当先锋》《晋江文明,没我不行》倡议书,引导群众以身作则,不闯红灯和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乱搭乱建,文明出行、礼让他人,共同营造文明礼让的社会秩序和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为晋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庄萍萍 李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 蒋 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