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美德少年焦点图

金井教委办:举办“共享阳光 平安启航”六一少儿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 2017-06-01 18:12: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金井镇工会、团委、妇联、少年宫、教委办联合举办的金井镇“共享阳光,平安启航六一少儿文艺汇演”于526日在毓英中心小学举行。 

  当天下午一点半,毓英中心小学体育馆里人头攒动,各校演出队齐聚一堂。演出在毓英中心小学学生表演的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可爱的舞姿、甜美的笑脸,或传递闽南传统文化、或规劝人们安全出行、可表达心中喜悦。演出现场欢声阵阵,掌声连连,毓英中心小学的体育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毓英中心小学荣获本次活动特等奖,毓英中心幼儿园、云广幼儿园、双山小学、围江小学荣获一等奖;瀛洲幼儿园等十个单位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