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尽责奉献

晋江市美德少年展播 梅涵

发表时间: 2017-05-31 15:35: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梅涵,原金井双山小学五年二班学生。梅涵同学由于家庭环境的特殊性,从小就十分懂事,独立性也很强,在家里是个小管家,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在班级里,也能发挥团结精神,照顾好班级的同学,是班级懂事能干的小大人。

  在班级里人缘极好,能团结同学,热心参与学校、班级的活动,

  在体育方面更是突出。在对待班级事务上,用“尽职尽责,默默奉献“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曾作为执勤队员时,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现在在全班同学的一致推选下,全票当选成为了班级的组织委员,是班级里的“领头人”。上任后,会主动帮老师带学具,配合老师完成班级活动,在体育课与活动课时,迅速集合同学;让活动按时有序进行;自告奋勇作为值日班长,在值日或大扫除时,不怕脏,不怕累,包揽最辛苦的活,每次清扫时,总能看见其在厕所辛苦劳动的身影;作为同学们的朋友,他总是悄悄在电脑课后默默地排好桌椅再离开,多次让老师夸奖,他总是在中午吃饭时间,迅速维持好秩序,安排同学就餐,端饭,舀汤,忙得不亦乐乎,直到同学们就餐了,自己才吃,天天如此,他总是在同学发生矛盾时,设法化解,是班级同学的知心大哥哥。班级的同学对他都是好评,十分愿意和他亲近。

  总主动帮老师的忙,总默默为同学们服务,总把真的,美的,善的一面带给班级,他就是梅涵,一个普普通通,却又切切实实为着其他人服务着的小学生。

  曾获主要奖励:

  2013年春校雏鹰争章小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