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时代文明实践

晋江审计:悟红色家风 践革命初心

发表时间: 2019-07-02 10:19:00 来源:晋江审计
字体:[][][] [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晋江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深入结对共建村内坑镇亭顶村,与村民一同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  感受红色家风”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群众一行纷纷在“培养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签名墙上签名留言,承诺共同传承保护好革命老区基点村的红色精神。随后,在村里老党员的带领讲解下,审计党员干部和村民共同参观了亭顶村的“红色粮仓”革命遗址和家风家训馆,了解革命时期生产生活情况和亭顶村变迁,感悟曾氏家风家训朴质内涵等。通过观看革命遗址、学习宗圣家风、名人家训,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学习了革命战争年代烈士们的红色初心,感受了革命遗址里留存的红色精神。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更加强烈、使命担当更加坚定。

  活动最后,审计党员干部走访亭顶村困难老党员。与他们同庆党的生日,共话党的新变化,听他们说亭顶的红色革命故事,并给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