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小鬼当家 创意成长

尚志中心小学党员义工助力文化周的热烈开展

发表时间: 2018-11-21 15:18:00 来源:尚志中心小学
字体:[][][] [打印][关闭]

  

  1110日,尚志中心小学党员义工带领学校少年宫的队员,参加2018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活动,为了让我校少年宫中多才多艺的队员在这次晋江市文化产业周中的“小鬼当家·创意成长”中多展示多成长,我校少年宫组织编排了小萌快闪——以快闪的形式,表演独唱与小组唱互动,以助力文化周的热烈开展,展演中我校的节目吸引了前来参展的观众,受到热烈的赞许,给予少年宫队员的很大鼓舞。

  

  瞧!台上的孩子们多么自信飞扬,他们用歌声祝福祖国的繁荣昌盛,用舞姿跳出少年强的中国梦,展示了少年宫的优秀文化,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并荣获最具人气奖。

  我校党员义工在活动中也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参观的小观众介绍这次文化活动中晋江伴手礼的一些文化特色,激发队员对晋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