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4 14:43: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19日下午,由晋江市教育局、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本科)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江市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展演活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戏台成功举办。

  仪式上指出,美育通过培养人们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我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它可以打开思维,开拓视野,带来灵感,令人感受到不一样的世界,使人生变得格外厚重。适逢建国70周年,启动以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晋江市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璀璨的舞台,让他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风采。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泉州理工学院的学生们带来首场美育成果展演。舞蹈《highlight》《rumor》《堇色流年》《芳华》,独唱《beautiful mess》,笛子独奏《早晨》,古筝二重奏《渔舟唱晚》,朗诵《中华颂》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江市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将由泉州理工学院、泉州轻工学院、晋江职校、华侨职校、安海职校、晋兴职校以及每个镇街轮流承办,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戏台进行美育展演,展演活动除了寒暑假期间不举办,原则上每两周一次,时间固定在周六下午,届时将充分展现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新成果。

(通讯员_ 张燕妮)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
晋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中国文明网·福建晋江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