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城乡

晋江市陈埭镇花厅口小学少年宫

发表时间: 2017-11-28 16:42: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软笔是陈埭镇花厅口少年宫的特色项目之一,在学校副校长洪月莲老师的指导下,于学校每周的少年宫活动时间开展软笔书法学习。软笔书法班的成员丁雪燕同学获陈埭镇小学生美术书法比赛(毛笔)一等奖(指导老师:洪月莲);申金林同学获陈埭镇小学生美术书法比赛(毛笔)一等奖(指导老师:洪月莲);丁雪燕同学在镇小学生六项技能素质比赛中获书法项目一等奖(指导老师:洪月莲);王博林同学在镇小学生六项技能素质比赛中获书法项目三等奖(指导老师:洪月莲);丁雪燕同学作品《枫桥夜泊》刊登在《读写》杂志201710月期(指导老师:洪月莲)。

  

  

  《鸟鸣涧》申金林

  

  《枫桥夜泊》丁雪燕

  

  《独坐敬山台》王之睿

  儿童画作为陈埭镇花厅口小学少年宫一个相对成熟的项目,在辅导员赖姗华老师、丁雅玲老师的指导下,形成高、低两个梯队班,于学校每周的少年宫活动时间开展绘画学习创作。儿童画项目班的学生作品屡获佳绩,其中:苏艺欣同学获晋江国际体育和“鞋”文化漫画创意大赛小学高年组三等奖 (指导老师:赖姗华);裴育贤同学获晋江市第十九届少儿美术作品展一等奖(指导老师:赖姗华);施心怡同学获晋江市第十九届少儿美术作品展二等奖(指导老师:赖姗华);刘梓晗同学获晋江市第十九届少儿美术作品展三等奖(指导老师:赖姗华)。

  

  《2020 晋江风采》施心怡

  

  《建设新晋江 助力世中运》裴育贤

  

  《无运动 不青春》苏艺欣

  陈埭镇花厅口小学作为晋江市剪纸协会直属传习基地,将剪纸作为少年宫活动的特色项目,设立了低、中、高三个梯队班,邀请晋江市剪纸协会副会长李玉芳老师、晋江市剪纸协会专家陈少林老师为校外辅导员。剪纸项目班的学生作品屡获佳绩,其中:郑雅方同学创作的作品《晋江——花园中的城市》荣获晋江市第三届“魅力城建,宜居晋江”剪纸大赛少儿组二等奖(指导老师:黄晓玲);刘芳菲同学创作的作品《魅力晋江,书香家园》荣获晋江市第三届“魅力城建,宜居晋江”剪纸大赛少儿组三等奖(指导老师:黄晓玲);楚清桦同学获晋江市“庆中秋”剪纸比赛二等奖;陈静茹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二等奖;杨兰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三等奖;刘涵文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三等奖;陶鑫鑫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三等奖;丁欣怡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三等奖;苏艺欣同学获“庆中秋”剪纸比赛三等奖。

《花园中城市—晋江》郑雅芳

《魅力晋江 书香家园》刘芳菲

《和美家园—晋江》马晓晴

《安居晋江 开启幸福之门》丁雪燕

 所获奖项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