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爱子结婚 唐炎坤、林惠玲伉俪捐出50万元善款

发表时间: 2019-12-16 16:5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2日晚上,晋江市池店镇唐厝村大礼堂内,响起了阵阵掌声。唐炎坤、林惠玲伉俪在爱子喜结良缘的美好日子里,向唐厝小学校董会、唐厝村老龄协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支持唐厝村教育和慈善事业。

  据了解,唐炎坤及他的企业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在事业有成之际不忘回报社会,多次捐款支持唐厝村的慈善事业。

  “一直以来,池店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爱心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涌现出了一批如唐厝村旅菲华侨林玉燕等乐善好施的热心人士。他们情系桑梓、慷慨解囊,尽心尽力支持池店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家乡发展,德行善举让我们深受感动、深感钦佩。”池店镇镇长许长俊表示,唐炎坤、林惠玲伉俪倡导文明新风、慷慨解囊支持教育和慈善事业,是池店镇社会各界热心公益、回报桑梓的又一义举,为社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这将进一步推动池店镇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发展。

  据悉,近年来,池店镇以“产业优、城镇美”为目标,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采取建章立制、立体宣传、典型引领等多项措施,引导群众养成勤俭节约习惯,形成了移风易俗的新气象,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群众携手并肩加入了做善举的行列,为池店的新城镇、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