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青阳青华举行移风易俗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1-14 17:1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市青阳街道青华社区移风易俗讲座举行,社区老人们说,新时代就要移风易俗,这项工作他们十分赞成。

  当天上午9时,青华社区老人会会议室内人山人海,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晋江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伙介绍移风易俗工作,以及移风易俗该“移”什么、怎么改。

  “过去碍于面子铺张浪费,如今时代不同了,节俭操办才是有面子。”居民庄阿伯说。

  “移风易俗是一件大好事,如果没有深入宣传,那么印在纸上的《居规民约》就是一张普通的纸,起不到任何效果。”谈起这场讲座,青华社区老人会会长庄永鹊说,希望通过讲座,将移风易俗传递给老人会的每一个会员。

  庄永鹊说,接下来,老人会也将发挥自己的余热,参与移风易俗工作,让简办红白事成为社区新风尚“。我们也将带头宣传,带头执行,真正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记者_陈崟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