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晋江:“一元份子钱”捐赠自闭症儿童

发表时间: 2019-01-10 08:55:00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关闭]
  原标题:晋江:“一元份子钱”捐赠自闭症儿童

  福建省人大代表、晋江市人大常委、市妇联主席钟文玲近日携集体婚礼新人代表,来到晋江市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以集体新人的名义,将筹得的“一元份子钱”捐赠给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

  今年10月,晋江市举办了一场“比翼幸福栖晋江移风易俗倡文明”的集体婚礼。为提倡移风易俗,营造喜事新办的文明新风,晋江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人才办在全市发起“一元份子钱”公益倡议,让所有亲朋好友为57对集体新人写下美好的婚礼祝福,并为新人集体送上“份子钱”礼——每人“一元”,婚礼当天共收到5006元份子钱。

  捐赠当天,钟文玲详细了解了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孩子们的成长变化和学习情况,对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和中心创始人黄玉需女士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坚守给予了鼓励与肯定。

  晋江市晨露儿童潜能开发培训中心是福建省首家民办非盈利慈善爱心机构,由黄玉需女士出资,于2002年创办成立。2010年,被福建省残联评定为儿童孤独症康复机构。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