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安海新店乡贤简办儿子生日宴捐资支持公益事业

发表时间: 2018-12-24 15:0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晋江市安海镇新店乡贤许建读借爱子许宏溢十六岁生日之际,捐资16万元,其中,10万元捐给新店小学,6万元捐给老人会。对于许建读的这一善举,村里的“厝边头尾”纷纷表示赞许。

  新店村村委会主任许荣祖介绍,许建读平时就特别关心新店小学的建设。他不仅关心本村的教育事业,同时也非常关爱老人。“他的善举为全村的发展做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也为全村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村民们都特别感谢他。”许荣祖说道。

  “有这样充满爱心的村民,我们感到很骄傲,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村民尽我所能地为新店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店村老人会会长许其仁说。

  新店村支书许大限介绍,近年来,新店村大力弘扬移风易俗,提倡村民简办红白事,在村中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新店村乡贤捐赠老人会,累计善款64.2万元(不包括物资),越来越多村民有意识地避免铺张,将节省的资金用于村中各项公益事业建设。

  记者_林雅芳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