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新塘街道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宣传

发表时间: 2018-11-07 09:42: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为使移风易俗理念深入民心,晋江市新塘街道纪工委深入各社区开展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

  在梧林社区,新塘街道融入廉政文化元素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向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发出《新塘街道移风易俗倡议书》,并结合新塘街道实际,从厚养薄葬、婚事新办、喜事廉办、丧事简办、遵德守礼等五个方面发出倡议。

  在杏田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文艺演出,杏田小学南音社小朋友用南音的方式歌唱文明新风,宣传移风易俗,深化社区居民对村规民约中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三载不办、准点开席等旧事新风的进一步认知。

  在荆山社区,通过“移风易俗小掠影”、家规家训宣传展板、猜廉政灯谜、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等,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垂范,自觉成为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推动者、践行者,营造出抵制歪风陋俗的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_柯明娇  通讯员_施兰英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