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晋江市将举办集体婚礼

发表时间: 2018-09-12 10:2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一场有80对新人的大型集体婚礼将于10月20日下午在晋江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已领证还没办桌的新人也可来报名参加。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日,凡是夫妻双方有一方在晋江工作一年以上,双方年龄均不超过40周岁,结婚证于2018年1月至10月领取的新婚夫妇,均可通过扫描右下方二维码,按表单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完成报名。同时向所在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申报,由单位统一填写《报名汇总表》,再通过政务平台报送市妇联。

  据了解,集体婚礼当天将由晋江市领导当证婚人,并发起“一元份子钱”公益倡议,亲朋好友只需为新人们包一元份子钱礼,活动后所筹得份子钱将以新人们的名义捐赠给公益机构或特殊群体。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委人才办、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体新局主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晋江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文化馆承办。旨在以爱之名助推人才晋江建设,营造一个人才生根、走心留才的温暖城市,让晋江成为一个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城市,营造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风气。

  记者_张茂霖 通讯员_王婷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