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池店有机融合武术汇演 与移风易俗宣讲

发表时间: 2018-08-13 10:0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昨晚,晋江市池店镇百捷金街被附近的居民围得水泄不通,原来,由中共池店镇委员会、池店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晋江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池店镇分会场——池店镇首届武术汇演暨池店镇移风易俗宣讲活动在此处精彩上演。

  为了进一步推进池店镇移风易俗工作,扩大移风易俗宣传力度,让移风易俗工作深入人心,在活动开始前,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制定移风易俗承诺墙让群众签名,增加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受到了不少群众的推崇。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这样多样化地宣传移风易俗特别好,在宣传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武术汇演开始后,现场更是沸腾开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气炎热,却挡不住池店人对武术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有些家长直接把孩子扛在肩膀上观看,大部分人都拿起手机拍摄。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在本次汇演展示池店高品质、高水准的武术表演,继续深入挖掘池店武术优秀人才,此次汇演集合了池店镇太极拳协会和多个武术团体。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