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梅岭第三届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即将登场

发表时间: 2018-08-08 09: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本周五 首站走进梅青社区 

  晋江新闻网8月8日讯 10日,晋江市梅岭街道第三届“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就将拉开帷幕啦!首场活动将走进梅岭梅青社区。

  作为晋江新的城市核心区,梅岭街道日益完善的城市公共配套使得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宜居便利。2016年以来,梅岭街道每年策划开展“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推动了辖区文明氛围的提升。

  据介绍,今年的系列文化活动将围绕晋江市“文明创建深化年”活动的开展,融入更多文明主题内容,进而推动梅岭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营造更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梅岭第三届文明新风进社区首场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文联主办,晋江市委文明办、梅岭街道办事处承办,主题活动将结合2018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通过活动平台,进一步讲好道德模范故事,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推动梅岭社区、居民道德素质全面提升。

  届时,活动现场不仅将有精彩纷呈的主题文艺会演,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道德模范故事、梅岭移风易俗典型等系列展板,同时策划开展有奖互动游园、家文化主题亲子彩绘等,欢迎广大梅岭厝边前往参与。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五)16:00-18:00

  活动地点:梅岭街道梅青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旁(梅龙小区靠五店市一侧商业街区)

  征集令 

  为进一步提升梅岭居民的城市归属感,打造梅岭“家文化”,第三届“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策划开展主题亲子彩绘活动,邀请梅岭辖区亲子家庭或校园小记者亲子家庭,一起以“文明家园”为主题进行彩绘创作,借此推动文明新风传承。 

  首个专场活动将面向梅岭居民征集35组亲子家庭,有意参加的厝边可拨打电话15280423416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杨少华)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