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陈埭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07-30 09:4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6日,晋江市陈埭镇组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晋江市委常委、陈埭镇党委书记潘子良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全面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对于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势在必行。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落实“一村一策”,制定村(社区)移风易俗工作计划,疏堵结合,开展务实治理、有效治理;要加大宣传,注重做好前期的群众宣传解释工作,通过一些广播、公告、党员微信群等,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移风易俗的有利氛围;各村干部、党员、老人会要做好带头引领的作用,以身作则,不能做沉默的大多数,要从身边做起,教育动员亲朋好友及工作人员反对陋习、厉行节约、抵制浪费。

  会上,晋江市委文明办主任陈多多还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移风易俗专题讲座。

  (记者_王诗伟)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