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晋江市教育系统机关单位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讲座及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18-07-05 15:59:00 来源:晋江教育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扩大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强党风政风建设,2018年7月4日上午,教育系统党委邀请了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吴成业同志为教育系统机关单位作移风易俗 益众利家》专题宣讲讲座。 

  吴副主任从风俗应该变风俗可以变风俗怎么变风俗从我变四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如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市博物馆一楼大厅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洁书画作品展    

  在参观中,全体党员在一幅幅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长久驻足,仔细观摩。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寓党风廉政教育于廉政书画作品之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