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灵源街道开展推动移风易俗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9 11:38: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进程,引导群众树新风、展新容,弘扬时代勤俭节约新风尚,25日上午,在灵水社区居委会一楼广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创建文明城市、民族宗教政策、法律咨询等多个宣传台,摆设《灵源街道“深化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及移风易俗公益广告展板,并分发“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免费为老百姓提供多方面的宣传服务,吸引了大批的群众围观,使服务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此次“深化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把服务和关爱真正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满足群众的精神、物质需求,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营造良好的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洪艳艳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