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婚育新风进万家 西园开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8 17: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近日,晋江西园街道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婚育新风观念是指为了建设新型生育文化观而倡导的一种生育文化理念。除了宣传计划生育国策外,还提出了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顺其自然和夫妻共同搞好计划生育等新型婚育观念。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这一观念逐渐成为我国婚育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西园街道卫计办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育妇微信群等传播媒介,结合“亲情万家行”入户走访行动,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将婚育新风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知识带进计生家庭生活,改变他们固有的思想,以理服人,使新时期的婚育新风观念深入民心,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优越感。

  (通讯员_肖仲艳 记者_张志耐)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