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蔡笃佳捐赠100万元 建安海前湖村老人活动中心大楼

发表时间: 2018-01-08 15:2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月8日讯 近日,晋江市安海镇前湖村乡贤、福建乐隆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笃佳捐赠100万元,作为建设前湖村老人活动中心大楼的启动基金。

  前湖村主任蔡杰作介绍,前湖村老人活动中心大楼于2017年12月20日开工,计划建三层,现已建一层。前湖村老人活动中心占地332.78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2.74多平方米,预计配套有健身及书报阅览室、老年教室、会议室、影音室等。

  据了解,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15公顷。该公司先后荣获“晋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蔡笃佳在做强实业的同时,情系桑梓,回报家乡。1995年,蔡笃佳捐资1万多元成立前湖村老人会。据不完全统计,他在前湖村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投入资金100多万元。

  (记者_林雅芳)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