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简办爱子婚礼 官前社区柯火木捐资公益53万元

发表时间: 2017-12-15 10:0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晋江市西园街道官前社区支部书记柯火木借爱子柯俊哲、爱媳王婉真结婚的大喜日子,向官前社区居委会捐赠善款53万元。

  据悉,这53万元善款中,有25万元是捐献给晋江官前小学,25万元捐给官前柯厝老友会,还有3万元则是用于资助官前社区的五保户。

  晋江近年来推广移风易俗,作为社区支部书记的柯火木自觉践行居规民约,不追求婚礼形式上的隆重,而是简办爱子喜事,捐资给社区里的教育和养老等慈善公益事业。他表示:“我父亲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从小在这种家庭环境的熏陶下,我也喜欢上了慈善事业。”他希望儿孙们也能继续传承这样的良好家风,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也期盼大家能一起为晋江的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柯火木家族历来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多次捐献善款,累计捐款金额上百万元,得到了社区街坊的广泛好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