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陈启渺丁粽治简办钻石婚宴捐赠22万

发表时间: 2017-06-28 16:27: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23日,晋江新塘街道后库社区陈启渺和丁粽治伉俪的子女为父母举办钻石婚庆,并将简办喜宴节省下来的22万元分别捐赠给后库社区老人会12万元、后库小学教育事业10万元。

  据介绍,陈启渺是新塘街道后库社区后库小学校董会副董事长,她和丈夫丁粽治从相识相知到结为伉俪,一路走来,风雨同舟,恩爱有加,美满幸福。老人的儿女听从父母教诲,在与家人商量后认为为父母庆祝钻石婚不必讲排场,把这些钱用在家乡的公益事业上更有意义。

  “这次儿女、子孙都回来了,全家欢聚一起,机会非常难得,我非常欢喜。”采访中,陈启渺告诉记者,“这只是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希望以后子女赚好了,能捐更多,回报家乡。”

  “陈启渺和丁粽治伉俪一向热心家乡公益,关心慈善事业,倡导节约办事,在社区学校教育、居家养老、综治等方面都做了不少贡献。”后库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团结表示,接下来,社区两委将把社区打造得更加漂亮,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回家乡发展。

记者_林雅芳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