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移风易俗

晋江首个“移风易俗”主题文艺演出进基层

发表时间: 2017-01-22 09:2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加强“两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营造有利于破陋习、树新风的文化氛围,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晋江市“古邑新风进万家”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从17日至19日连续在龙湖、池店、西滨等举行了3场演出。

  据了解,这也是晋江第一次以“移风易俗”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基层,其中的节目半数以上为原创作品,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形式呈现在舞台上。活动现场还有书写春联、现场剪纸、家风家训宣传、灯谜猜奖等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明委主办,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承办,晋江市志愿者协会、晋江市文化馆、晋江市青少年宫、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协办。

  (记者_董瑞婷 通讯员_刘岩澍)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