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灵源多社区开展敬老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0 09:19: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晋江灵源街道多社区开展敬老活动,在街道里掀起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6日、7日,灵水社区联合家福社工及社区爱心企业、个体商户、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上了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据悉,“一碗面”活动已连续开展3年,暖心举动获老人们点赞。在林口社区,社区老年协会为每个老人分发大米各5公斤。此外,林口社区还联合家福社工、摄影机构为辖区内80周岁以上老人拍摄金婚、钻石婚合照,给他们幸福晚年留下美好回忆。

  在曾林社区,200 多位老人喜领社区居委会及社区老年人协会发放的200元敬老金及1包大米。

  在小浯塘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聚餐,共度节日,社区老年协会现场分发重阳节敬老大礼包,其中有油、米、蛋糕等。同时,为社区的 70 岁、80 岁、90 岁老人祝寿,分别为他们发放200元、300元、400元的敬老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热心企业家及爱心贤达的捐资下,大山后社区老年协会为社区里的每个老人发放了200元敬老金。

  无独有偶,张前社区的老人此次重阳节都喜领了老年协会分发的油米、罐头等物资。

  英塘社区老年协会为每个老人分发100元敬老金和蛋糕。现场,还有志愿者为老人提供免费义剪服务。

  此外,林格社区老年协会、小布林社区老年协会也为辖区老人每人分发200元敬老金。

  记者_林伊婷 通讯员_柯锦云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