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西滨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中秋博饼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6 09:0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日晚,中共西滨镇委员会、西滨镇人民政府、西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滨镇总工会联合在西滨镇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汇演活
 
动暨中秋博饼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表达全镇干部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以中秋博饼的形式弘扬闽南中秋节日习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西滨镇党委书记王沂鸿表示。

  当晚7:30,演出在开场鼓《古韵辉煌》中拉开序幕,华美的服装、动感的音乐、炫丽的舞台,吸引着上千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西滨派出所民警忙着维持现场秩序及安全保障、车辆引导。

  演出共有11个节目,西滨镇中心幼儿园带来快板舞蹈《晋江赞》,西滨镇中心小学带来葫芦丝乐团演奏《瑶族舞曲》,泉州市职工艺术团带来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还有晋江市青少年宫带来的讲古《做人心要正》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据了解,近年来,西滨镇立足精品镇定位,紧抓晋江创建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机遇,以“活力西滨”“美丽西滨”“幸福西滨”“和谐西滨”为抓手,推动西滨镇新型城镇化跨越发展,不断“挖掘增量”寻找新增长点,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发展;以精品建设提升城镇品质,以设施更新完善城镇功能,以精细管理改善城镇形象;深化社会保障普惠共享,推动公共服务均衡优质,推动落实户籍制度改革,全镇宜居环境指数、和谐安定指数、社会文明指数不断提高。

  西滨镇党委书记王沂鸿、镇长许特级等出席晚会。

  (记者_林雅芳 通讯员_庄寒晗 文图)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