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延泽社区第四届邻里文化节 千余厝边欢乐博饼庆中秋

发表时间: 2019-09-16 08:4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11日晚,由晋江磁灶镇延泽社区主办的“树立新风尚礼赞新中国”第四届社区邻里文化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1000多名社区居民来到现场,或观看演出,或参与博饼抽奖,或游园赢取礼品,或猜灯谜,欢笑声此起彼伏。

  当晚7时许,文艺演出及博饼环节正式开始。舞台上,由社区各单位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厝边们的阵阵掌声;舞台下,厝边们排队依次博饼,伴随着骰子声声响起,大奖花落各家,每位参与的厝边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此次博饼共产生38名“状元”进入“状元王中王PK赛”。最终,居住在公园首府的黄阿姨获得“状元王中王”大奖——电动车一辆。

  “社区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社区居民李阿姨一边鼓掌,一边表达着自己的喜悦。

  据介绍,延泽社区是磁灶就地城镇化过程中形成的首个“新型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节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表演的舞台,更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区积极向上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邻里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还可有效引导居民增强“同在社区住,就是一家人”的意识,促进社区与业主、业主与业主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责任编辑: 吴 美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