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开展的尊老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26 09:07:00 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字体:[][][] [打印][关闭]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正值九九重阳月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唱响“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

  一、 机场党委与青阳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引领 共建共享”活动。10月25日下午,机场党委与共建单位青阳街道党工委开展送温暖活动,到高霞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低保户,并为他们送去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和美好祝福。

  二、机场窗口党支部开展“浓情暖重阳”敬老活动。重阳节当天,机场运输服务部、安检站等窗口单位为老年旅客提供轮椅、代拿行李、代办乘机手续、协助安全检查、优先登机和提供茶水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将敬老爱老之风落实到民航真情服务中。

  三、机场退休党支部开展“暖秋话重阳 共叙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10月23日,机场组织退休党员职工到安溪湖头李光地故居和阆湖博物馆开展“暖秋话重阳 共叙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感受被康熙皇帝评价为“谨慎清勤,始终一节,学问渊博”、被雍正皇帝称为“一代之完人”的李光地优秀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

  四、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公安分局党支部到退休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