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陈埭梧埭:载歌载舞庆重阳

发表时间: 2018-10-19 10:14: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南音、舞蹈、小品、戏曲,17日晚,在晋江陈埭镇梧埭南店文体中心,一场主题为“唱响十九大,助力新晋江”的老年文艺活动上,一串串精彩的节目演出给全村400多位老人带来了热闹温馨的重阳节。

活动过程中,还有养老知识宣传推介和趣味问答,进一步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氛围。西滨派出所也组织民警来到现场,开展预防老人诈骗、扫黑除恶宣传,为老人送平安。

此外,昨天,陈埭还组织一场慰问百岁老人的祝寿送温暖的活动,当日,梧埭村的老人林后树恰逢百岁大寿,尽管年事已高,但他依然精神矍铄、眼清脑灵,和前来祝寿的人谈笑风生,政府送来的问候和关怀更是令他十分感动。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蔡天送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