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孝心陪伴日”启动仪式明日举行

发表时间: 2018-10-19 09:1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明日下午,晋江市“孝心陪伴日”启动仪式暨高龄老人贺寿礼活动将在晋江万达广场中庭举行,《晋江老人陪伴指数调查报告》将同期发布。现场,还将开展多种互动游戏,传播陪伴理念,弘扬孝道文化。

  此次“孝心陪伴日”活动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委老干部局、晋江市商务局、晋江市教育局、晋江经济报社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晋江分行、泉州晋江万达广场、晋江宝龙广场协办。

  多场精彩活动将上演欢迎你来“斗阵”玩

  10月15日,为了调研晋江市老人陪伴指数及了解老年人的陪伴需求,“晋江陪老指数调查”推出。调查问卷发出后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最终收到有效问卷 2254 份。此次调查,从家庭形态、陪伴方式、陪伴频率、沟通习惯等多个指标着手,从不同维度反映当下社会群体陪伴老人的状态,最终通过调查结果,提高公众对老人陪伴的认识,为如何有意义度过“晋江孝心陪伴日”提供行动参考。明日,这份《晋江老人陪伴指数调查报告》将于现场发布,敬请关注。

  据悉,现场还设有“欢歌孝语 陪伴有礼”活动专区,欢迎你来“斗阵”玩。只要参加,就有各种好礼相送。参加“听歌猜名”游戏,以红歌、耳熟能详的老歌为主,只要猜对歌名,就可以获得礼品;参加主题打卡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孝心陪伴日”旅游专享礼——“南安泉珍开心农场一日游”套票(3个旅游名额)。

  电影票和自助餐券等你来认领

  为了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孝心陪伴日”系列活动,传播陪伴理念,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300张电影票、20 张酒店自助餐券。

  今天上午,主办方将从参与“晋江陪老指数调查问卷”的所有朋友们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参与者,中奖者将获得价值128元的晋江温德姆酒店自助午餐券1张。获奖信息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凭获奖短信与手机号码领奖。

  “孝心陪伴日 5 日打卡行动”已于日前结束,连续5日打卡成功的前100名读者,将获得专属陪伴礼——家庭电影套票(3张),今日上午,主办方将通过微信后台通知这100名幸运读者,请大家留意后台信息及领奖事项。幸运读者请凭微信后台回复信息与微信名领奖。

  领奖时间:10 月 20 日 14:30-17:00

  领奖地点:晋江万达广场一楼中庭“孝心陪伴日”启动仪式暨高龄老人贺寿礼主背景板右侧。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