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灵源街道为群众搭台欢度中秋

发表时间: 2018-09-29 15:4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日前,灵源街道张前社区首届中秋文化节在张前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张前社区5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社区新修村规民约、移风易俗等打造了宣传长廊,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学习,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以扫黑除恶及移风易俗为主题的互动游园区域,群众在观看之余更收获了不少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三下乡”主题活动,结合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主题打造了一系列精彩活动项目。在“三下乡”政策宣传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开展政策普及、咨询。此外,志愿者还分发了800多份移风易俗公约和倡议书,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不少群众的赞许。

文艺汇演特邀晋江市文明办红歌颂艺术团前来演出,一个个融入移风易俗故事的文艺演出深得群众喜爱,也借此向群众传递了移风易俗新风尚。活动还邀请辖区居民登台演出,张前南音社带来的南音演奏获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张前社区首届中秋文化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社区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居民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居民合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通讯员:洪艳艳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