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 军地联欢晚会在晋江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8-02 09:3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昨日是“八一”建军节。为热烈祝贺“国际军事比赛-2018”胜利召开,当晚,由海政文工团、海军陆战队、福建省、泉州市共同举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军地联欢晚会在晋江举行,泉州、晋江市领导王永礼、刘文儒、张文贤、陈晋永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金鸡辉煌》中拉开帷幕,随后,南音演唱《海丝航标颂》、流行歌舞《爱拼才会赢》、杂技绳技《梦向远方》、女声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武术《蛟龙出海》等12个节目陆续上演。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海军陆战队的表演《蛟龙出海》让我印象深刻,很威武,很振奋。”今年13岁的小张和妈妈一同观看晚会,走出会场后仍很激动。他告诉记者,他从小的志向就是当一名海军,现在更加坚定了这一理想。

  (记者_黄伟强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