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诗动晋江”——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举办

发表时间: 2018-06-19 15:57: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610日下午,“诗动晋江”——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歌朗诵会在龙泉书院举办。朗诵作品选择端午节、蔡其矫、“晋江经验”等题材,分别为吴谨程、颜长江、张百隐、林娜、尹继雄、赵明、王荣挺等15位晋江诗人的原创作品。朗诵会由晋江市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王亚波老师主持。龙泉书院大成殿里,来自晋江市朗诵艺术协会的会员、慕名前来参加活动的普通市民相聚一堂,共同感受诗歌所演绎的意境与感情。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晋江市作家协会、晋江市蓝鲸诗社、晋江市蔡其矫诗歌研究会、晋江市朗诵艺术协会、晋江市文物保护中心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