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内坑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15 09:3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由中共内坑镇委员会、内坑镇人民政府主办,内坑镇关工委、内坑镇计生协会、内坑中学、丰光中学、三民中学、内坑镇教委办、内坑镇妇联承办的内坑 2018 年 “孝行天下”诗文朗诵暨小学生 “学习十九大 说说内坑大变化”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内坑镇商会礼堂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内坑镇中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参赛队伍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优雅伤感,表达着对父母长辈的尊敬和热爱。精彩的朗诵,赢得了评委、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内坑镇党委书记张劲竹为爱心人士黄丽敏女士颁发纪念牌,并为中学组诗文朗诵、小学组征文比赛一等奖得主颁发奖牌及奖金。内坑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张志向、市计生协会科长庄树川、镇计生协会林世演为内坑镇第十一期幸福母亲颁发慰问品。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朱礼林

  磁灶部分村居开展关爱母亲活动

  

  晋江新闻网讯 前日是母亲节,晋江磁灶镇部分村(社区)开展关爱母亲系列活动。前日下午,磁灶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入户慰问社区27名90岁高龄母亲,通过走访送温暖,纪念母亲恩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活动开展为契机,磁灶社区还倡导社区居民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同时,引导居民从点滴做起,给母亲一个拥抱、为母亲洗一次脚、给母亲梳一次头,把美好的祝福和关爱献给母亲。在磁灶延泽社区,居委会联合网格社工开展以“感恩母爱·让爱定格” 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让孩子和妈妈共同感受节日的温暖气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也为社区的父母和孩子搭建表达爱的平台,在社区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