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党员义工携手志愿者齐为晋城添抹绿

发表时间: 2018-03-12 17:32: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关系国家生态安全、着重推进国土绿化、坚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晋江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晋江。2018311日下午,中共磁灶镇小教总支张林中心支部以3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在陈丽花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义工队携同青年志愿者、红领巾志愿者和部分家长义工,一同参加晋江市第六届紫帽山“我和小树苗一起成长”亲子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有的扶着树苗,有的挖土、有的种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有的填土……大家齐心协力,植出一株株新苗。尽管汗水浸湿了衣裳,尽管一双双干净的鞋子成了土鞋,尽管一张张漂亮的脸蛋成了“花猫”,但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每个人的心灵,每个人依然热情高涨。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义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感,而且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手拉小手”,带动了全校青年志愿者、家长义工、少先队志愿者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将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建设森林晋江,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潮中,为实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出一点力。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