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第六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600株苗木等你亲手来栽

发表时间: 2018-03-07 09:5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3月7日讯 阳春三月,植树添绿正当时。11日,晋江市第六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当天,由晋江市绿化办、晋江市农业局、紫帽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我和小树苗一起成长”义务植树活动,将供应600株苗木给社会各界参与义务植树,其中亲子家庭300株,社会团体300株。

  想要亲手为城市添绿的市民们赶紧报名吧!想要报名的亲子家庭和社会团体,可通过关注“晋江三农”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进入“晋江三农”后,回复关键词“紫帽山植树节”即可参与;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通道。

  需要注意的是,亲子家庭义务植树时间为3月11日早上9:00报到,10:00开始,每个亲子家庭限报1株,直至300株苗木报完为止;社会团体义务植树时间为3月11日13:30报到,14:30开始,每个团体人数限制15人,10株苗木为一组,直至30组名额报完为止。

  据悉,第六届紫帽山植树节系列活动将从11日持续至18日,其间,除了义务植树活动外,还将举办“阅读”森林活动、野生动植物、湿地保护科普宣传、森林防火培训演练、“大地与树”乡村民谣音乐会等活动。

  

  (记者_沈茜)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