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晋江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07 09:5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3月7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举办以“初心·巾帼逐梦正当时砥砺共谱新华章”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晋江市各界妇女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晋江市领导吴忠刘、姚志强、洪元程出席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晋江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晋江市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命名仪式;晋江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晋江市巾帼志愿护河队成立仪式;儿童社会工作实务案例编撰启动仪式等。同时,现场还宣读了《不炫嫁妆,喜事新办》移风易俗倡议书。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改善提升晋江市水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面广、基层妇联干部队伍不断壮大的优势,晋江市妇联、晋江市河长制办公室联合成立晋江市巾帼志愿护河总队,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主动融入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引导她们爱河护河管河,为促进晋江生态环境协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_林心怡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