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我省首届花灯艺术展在安平桥景区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3-05 09:26: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3月2日上午,福建省民协花灯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安平古镇海丝名城”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开幕式在晋江安海安平桥景区举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福建省民协花灯艺术专业委员会安海活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这些花灯做得真美,快来,我帮你拍张照。”当晚,“安平古镇海丝名城”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灯。纪念安海建镇888周年、白塔点灯、长青树、荷花灯、菠萝灯、走马灯……位于安平桥景区及三里街的不同造型的花灯,让观众大饱眼福之余,也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安平古镇海丝名城”福建省首届花灯艺术展将展出至3月5日,欢迎大家前往观赏。

  (记者_林伊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