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节日活动

池店镇平安村创建活动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 2018-03-05 09:18: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2日晚,晋江池店镇百捷上悦城人山人海,热闹非常,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平安宣传活动。

  由中共晋江市委政法委员会、中共池店镇委员会、晋江市池店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深化六守六无理念,共创平安和谐池店”平安村创建活动在上悦城中庭拉开帷幕。本场活动借元宵佳节之际,既是向广大群众拜个晚年,也是向大家展现政府对于平安建设的决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陆续呈现,有闽南风味的歌手欢唱,有关于“综治三率”、“反邪教”、“交通安全”、治安防范等知识抢答等精彩环节供群众参与互动,潜移默化群众内心关于深化“六守六无”宣传理念,共创平安和谐池店的主题思想。不仅如此,现场还设有签名墙,许多现场群众都在签到墙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平安建设的建议、意见。

  “开展以‘六守六无’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平安系列创建,就是为了达到减少案件、预防和妥善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和问题的效果,从而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平安池店的含金量,营造和谐稳定的池店镇。”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六守六无”指的是“守诚无失信、守德无纷争、守约无陋俗、守规无事故、守法无案件、守廉无贪腐”。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